田七

想看禁止撒娇和感情这件事这两篇的微博见

贪恋

文严



严 第一视角


总是想身边有一个人,一个一直能陪我的人。


我想要的到底是什么呢。




十二月的雪,纷纷落下。雾气腾腾的车玻璃外,一个少年蹒跚着靠近过来。隐隐约约感觉他有种特别的感觉。


“先生,能搭个车吗?”


他的声音隔着玻璃也足够让我心动。


温柔中夹带着男人的浑厚。


我摇下车窗,映入眼帘的就是一张英俊的帅脸。我心里一阵窃喜,仿佛自己早就料到他会来请求一般。


我装作勉为其难的样子,叹了口气同意。


其实早在他没开口之前我就已经答应了啊。可不是我贪恋帅哥,我就是乐于助人嘛。为了让彼此熟悉一下,我先开了口。


“去哪?”


“桃苑北路口,谢谢。”


好耶,正好顺路。我二话没说踩下油门,一路飞驰。到了之后,男孩告诉我他叫刘耀文,家就住这。我笑了,这孩子怎么这么没有安全意识,还好我是个好人,要万一是个跟踪狂看上他了怎么办。我让他注意安全之后就开车回家了。


本来想着那是最后一次见面,但机缘巧合的碰面,又让我们联系起来。


门口的咖啡店是我的常驻地,不是因为咖啡有多好喝,而是在楼下喝咖啡这种悠闲自在的情调。


下午的轻柔阳光配上温热的咖啡暖手,是再好不过了。正当我沉迷于自己的世界时,一位不速之客推门而入。伴着悦耳的门铃声,熟悉的侧脸又一次出现了。


嘿呦,这不是内个小帅哥吗。


也许是察觉到我的视线,他转过头。看见是我,嘴角勾起了一个完美的弧度。


“好巧啊,先生。”


“对啊,是挺巧的。”


他点完单,拉了一把椅子放到我旁边坐下。他问我的名字,我就说叫我严先生就可以了。除此之外,我们还互相添加了联系方式。




在这之后,沉默寡言的我变得开朗了许多。微信点开的次数逐渐多了起来。


我对刘耀文也产生了一种别样的情愫。


我不敢告诉他,因为他只是把我当做朋友。我不敢告诉他我有多么爱他。什么都不想干,只想永远陪在他身边,和他做任何事。


如果说了,这都将化为泡影。



他约我明天出去看电影,这是我们第一次约会。


我紧张的睡不着觉,与其说紧张倒不如说那是激动。心呯呯跳,撞的我全身不舒服。我逼迫自己尽量快速入眠,但无济于事。


第二天,我只能顶着个黑眼圈去赴约。


好在他还很关心我是不是没睡好,好开心。我看电影的时候心不在焉,他的手搭在我腿上,我怎么能全心投入的看啊。


刘耀文啊刘耀文,你可真是太狡猾了。


坐电梯靠近他时,我闻到了浅浅的香味。原来是他衣服的味道。我贪婪的想要更多,可又怕他注意到。我往前靠了靠,想倒在他的怀里。


香水是为了我特意喷的吗?


我希望是。


到了他家楼下,不知为何,我有点失落。我调整好心态,努力的挤出微笑,给他告别。


他突然转过身,抱住了我。


“严先生,我喜欢你。”


我没说话,只是紧紧抱住了他。


这下,我所贪恋的东西终于找到了。









评论(1)

热度(10)
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